農曆年期間,天氣異常寒冷,王家兩個小蘿蔔出門都得裹成小雪人,從不使用圍巾的肉包也開始圍上法拉利圍巾,戴上紅色法拉利手套。

不過,年也過完了,氣溫也開始回升,肉包卻捨不得放棄他美麗鮮艷的法拉利,理由是:那是我爸比送我的耶。也不讓貴婦把圍巾毛線帽清洗收好,好吧,既然這麼喜愛,那貴婦就讓他用個夠吧。但是,前幾天的氣溫高達二十幾度,貴婦跟公主兩人,穿上薄T恤還是熱的滿身汗,更不用說胖肉包了,肉包卻吵著要圍巾、手套還有毛線帽,不得已,貴婦只好將裝備從抽屜深層拿出,沒想到小子堅持要全裝備上身,於是在二十幾度的高溫下,肉包裝扮成這付模樣:

IMG_0415.JPG

看這付模樣,肉包還得意的要貴婦再拍一張:

IMG_0414.JPG

IMG_0413.JPG

貴婦問啦:弟弟,會不會太熱?

好面子的肉包死鴨子嘴硬:不會啊,我好冷喔!

哈哈,看你能撐到什麼時候,果然,十分鐘後,怕熱的肉包尖叫:媽咪,我好熱喔,幫我把圍巾拿下來。

壞心的貴婦媽咪說:不會啊,好冷喔,弟弟要穿著圍巾、帽子才不會感冒。

公主也說:對啊,弟弟感冒很麻煩,藥看醫生吃藥藥喔。

貴婦跟公主一搭一唱,肉包開始狂哭,邪惡的媽咪跟姊姊滿足了玩弄肉包的樂趣,終於將肉包的裝備卸下,只見肉包汗如雨下,整件衣服都濕了,自那一天起,肉包終於乖乖的讓貴婦把法拉利裝備給收了起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achung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