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最近常掛在嘴邊的話是:王媽咪啊,妳為什麼都跟其他媽媽不一樣?

       千萬不要以為貴婦有任何「外觀」或「心理」上的殘缺,只是,不知道為什麼公主老是認為貴婦跟其他媽媽不同,論長相,貴婦應該長得還「ok」,論心理,也還沒到「重度心理障礙」的程度,想知道答案,只好問問王家大小姐了。

       這天,趁著公主心情特好,買了杯星巴客的巧克力星冰樂,「客氣」的問公主:寶貝啊,妳真的覺得媽咪很怪嗎?

       滿嘴冰沙的公主用力點了點頭,貴婦追問:媽咪到底哪裡怪?媽咪自己覺得不會啊!

       公主想了想,吞下嘴裡的冰沙,歪著腦袋,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:哪有,妳就是怪啊。

       例如咧?

       像妳喜歡跟我搶我可愛的小包包。還有,妳有時候都會瘋瘋癲癲的,老是要咬我跟弟弟的屁股還有腳。

      (哎啊,媽咪喜歡咬小孩又不是第一次了,只要看到白白胖胖的乾淨小孩,就會忍不住想咬一下)

      可是妳不都說媽咪很兇嗎?

       是啊,妳應該是全世界最兇的媽咪了!但是,妳也很怪,哪有媽咪在小孩子生病時給她吃冰淇淋,還說冰淇淋不是「冰」,是用鮮奶做的,營養很高!

      ㄟ,給妳吃妳最愛的冰淇淋,還要抱怨,真是「好心被狗咬」!

       還有,哪有媽咪看到會飛的鳥或鴿子,居然自己大聲尖叫還跑走,要小孩保護的?

       好啦,這點媽咪承認,媽咪就是怕死那種兩隻腳有翅膀有羽毛的動物啦!那還有嗎?

       當然有啊,妳為什麼不像有些媽媽會胖胖的,抱起來好舒服,妳太瘦了,都是骨頭,抱起來好刺!

        我的媽啊!原來公主覺得貴婦跟其他媽媽不一樣,居然是因為貴婦瘦!貴婦沒好氣的回:厚!有妳跟弟弟兩個,媽咪這輩子別想當「有福相」的貴婦了,絕對胖不起來的啦!還敢怪貴婦跟其他媽媽不一樣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奧黛莉公主與小肉包王子

sfachung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丁丁媽
  • 公主啊~別人的媽可想瘦都瘦不下來啊~~
    你媽的瘦,羡慕死了啦
  • 謝謝喔!這算是讚美嗎?我家公主審美觀跟「正常人」不太一樣!

    sfachung0314 於 2010/04/02 14:3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