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,王家公主終於畢業囉!王家上上下下姥姥小小對於公主的畢業典禮充滿期待,畢竟第一次,人生能有幾個第一次啊!

當天早上,阿公跟婆婆一早就到台北,老人家心中的興奮可想而知,公主是貴婦娘家的第一個孫子,從小就被阿公婆婆捧在手心中,公主對兩位兩人家也是貼心得很,所以畢業典禮當然要老人家來參加囉!

為了第一次的畢業,公主在學校可是排練了好久,每天回家拼命聽CD練習,貴婦媽咪搞不清楚公主到底要表演些什麼,只聽到公主嘴裡嘰哩咕嚕的唸一堆,反正當天謎底就會揭曉了。

公主早早起床,梳洗完畢,貴婦幫公主穿好制服,綁了美美的辮子,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會場,到現場,哇啊!畢業生的親朋好友全都出動了,還得玩上闖關遊戲才可以就坐,費了一番功夫好不容易找到公主的畢業照,照片中的公主笑得燦爛,以前公主照相總是擺著一張臉,難怪婆婆看了半天找不到!

DSCF0040.JPG

節目開始了,第一個節目就是公主班上的表演,可惜的是距離太遠,無法拍照,只好等學校錄製的DVD囉!

雖說是畢業典禮,貴婦倒覺得比較像成果發表會,加上公主就讀的學校跟另一個分校合辦,共有5班畢業生表演,時間拉的太久了,到最後,不但胖肉包坐不住,連阿公跟最有耐性的老爺全都受不了了,阿公跟老爺只好帶著胖肉包到會場外蹓躂,等公主另一個表演時再進場,留下的婆婆跟貴婦也是看的呵欠連連,好不容易頒發畢業証書了,一堆小蘿蔔頭擠在台上等著領取,唉!一團混亂啊!

貴婦等散場後到後台「領」小孩,只見公主穿著學士服,一臉疲倦,帶到場外拍照,天氣炎熱,公主早已汗流浹背了!可憐喔!

P1000235.JPG

阿公跟婆婆笑得開心!一臉驕傲,不過身為校長的阿公說這是他有史以來參加過「最長最久」的畢業典禮!

DSCF0052.JPG

老爺當然要留下紀念囉,因為啊,終於可以少付一個小孩的學費囉!

P1000236.JPG

貴婦心中的感想是:唉,等8月小學開學後,貴婦又得提早起床,還要分兩次送小孩上學去!天啊!

後記:1、當天晚上,王家畢業生發燒感冒啦!

         2、謝謝三位姑姑送的畢業禮物-Hello Kitty「大」書包!公主背上書包還真的看不到人了!

        3、謝謝阿公跟婆婆特地到台北參加畢業典禮,還有「超級無敵厲害」的自動削鉛筆機(這是肉包的形容詞,因為貴婦威脅肉包不可以玩,否則胖手指會被「超級無敵厲害」的削鉛筆機吃掉!哈哈!)

創作者介紹

奧黛莉公主與小肉包王子

sfachung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