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,到學校接公主跟肉包回家時,肉包的老師告訴貴婦:今天肉包被換座位。喔!為何?原來,肉包的隔壁坐了晴晴,一位可愛的小女生,兩個人上課時機哩咕嚕的聊天,聊到渾然忘我的境界,英文老師口頭告誡了三次後,請班導師將兩個人隔離。

回家路上,貴婦問肉包:弟弟啊,你這麼喜歡跟晴晴說話喔?

肉包說:對啊,我最喜歡晴晴啊!

公主順口問:那你不喜歡Karen囉?

肉包:沒有啊,我喜歡Karen啊!

貴婦追問:你喜歡晴晴,還喜歡Karen?

肉包:是啊,還有Julia、Sophia跟Bonie。

肉包繼續說:我不喜歡Mike、佐佐、佑佑。

咦,為何?

肉包毫不遲疑的說:我只喜歡公主,不喜歡王子。

原來,肉包喜歡的是公主(女生),不是王子(男生),還一口氣說了5個班上的小女生,貴婦嘆了口氣,心想:這下可好了,肉包才3歲半,就同時喜歡這麼多個小女生,看樣子,貴婦跟老爺『好像』不小心教出個『花花公子』了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achung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