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王家肉包上學滿月的日子,經過一個月的適應,肉包愛上了上學,雖說每天還時上演同樣的戲碼,總是念著:我不要上學、上學不要進教室,不要睡覺喔。

但每天的連絡本上,老師都說肉包永遠都是班上吃最多的、第一個睡著的,瞭了吧?這就是肉包,反正貴婦媽咪也習慣了,所以肉包的這些戲碼就當連續劇吧。

晚上,吃完滿滿的一大盤炒飯的肉包,原本跟公主兩個在地板上玩的開心,突然間一片寂靜,在廚房忙著收拾善後的貴婦媽咪,沒聽到小孩吵鬧的聲音,背脊一片發涼,整個頭皮麻了起來(當媽的都知道,小孩吵鬧是正常的,當小孩突然安靜無聲時,那才是真的可怕),貴婦媽咪趕忙到客廳一瞧,哎啊,我的天啊,我家居然來隻小花貓,原來,肉包正專心的用蠟筆往自己臉上作畫,還說:媽咪,妳看,我是花豹。是花豹喔!不是花貓,哈哈,這小子還糾正貴婦咧。

趁著還沒把肉包清洗乾淨前,趕快把這隻花豹拍下:

IMG_0395.JPG

小子瞧了瞧自己雙手,高興的說:媽咪,妳看,弟弟的手手也有耶!

媽咪一看,齁!難怪滿臉,原來肉包玩蠟筆手都髒了,再往臉上抹,就成了小花貓啦!

IMG_0396.JPG

公主見到肉包變小花貓,頗感興趣的說:媽咪,我也想玩玩看。準備拿了蠟筆往自己臉上抹,貴婦見狀,只好對公主說:姊姊,你跟弟弟一起照相就好,蠟筆塗在臉上,你的臉會過敏喔。

公主聽到會過敏,才勉強打消念頭,不過,硬是湊了一腳跟肉包合照。

IMG_0398.JPG

好啦,上床時間到了,花貓肉包依依不捨的讓媽咪將臉上的蠟筆洗去,邊清洗邊說:媽咪,弟弟明天還要當花豹喔!



創作者介紹

奧黛莉公主與小肉包王子

sfachung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