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胖肉包上學已經快一星期了,一天比一天進步,前天早上公主跟肉包先看醫生,沒想到看完醫生前往學校的路上,胖肉包開始耍賴,吵著不想上學,到學校後,胖肉包更是狂哭驚動一群老師出面安撫,真的是.......,貴婦當場真想挖地洞鑽,肉包的導師抱起肉包不斷安慰肉包,助教幫肉包拿著書包走入教室,肉包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喊著:我要我媽咪啦,我想媽咪!!

雖然貴婦的心糾結,還是得狠心將肉包交給老師,公主姊姊受不了了,對肉包說:你不要再哭了啦,等一下又會咳嗽又吐,姊姊就已經跟你說了,下課媽咪就會來接我們啦!說完,公主姊姊轉身就離開進入教室,看樣子,公主姊姊也受不了肉包每天上演的戲碼了。只見肉包認分的趴在老師身上,進入教室,還不死心的回頭看媽咪是否會帶他回家。

下午到學校接肉包時,老師說肉包到教室裡就不哭了,很開心的跟小朋友玩起來了,ㄟ,這是什麼情形?哭心酸的啊?原來一切都是演戲,害得媽咪差點掉入肉包的陷阱中,真是詭計多端的小鬼!肉包很高興的告訴貴婦:媽咪,我跟老師勾勾手約定好了,明天要乖乖上學,要很高興的跟媽咪說掰掰,跟姊姊手牽手,下午坐娃娃車回家,媽咪就在家裏等我。

是啊,臭肉包,你都知道啊,那還要哭?

第二天是肉包班上的戶外教學,到大安森林公園玩耍,肉包一早起床,興奮的說:今天要去溜滑梯,要坐娃娃車回家(娃娃車好像對肉包來說有致命的吸引力)。穿好制服,貴婦媽咪送公主姊姊跟肉包上學去囉。這次,貴婦決定將車停樓下,讓姊姊帶著肉包跟著老師上樓,咦!還不錯咧,肉包乖乖牽著姊姊的手,背著書包上樓去,也沒有哭鬧,看樣子,肉包慢慢適應學校生活了。

回家後,肉包快樂的分享著到公園玩耍的情形,還不忘拿出在學校做的勞作,告訴貴婦:媽咪,這是正方形,這是圓形,你知道嗎?

看著肉包高興的模樣,貴婦心中的大石也慢慢放下,胖肉包終於可以比較獨立了。

不過,另一方面,貴婦的心情卻是複雜得很,當初公主上學後,就已經不像以前一樣,每天粘著貴婦,現在,身邊的另一個小跟班-胖肉包,也開始慢慢獨立了,唉,看樣子,貴婦也要開始適應小孩長大囉!

IMG_0380.JPG

IMG_0379.JPG IMG_038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achung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