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公主與肉包努力為了100顆星星做乖寶寶的故事嗎?好不容易終於結束,兩個小蘿蔔頭各集滿100顆星星囉。

老爺為了獎賞兩個寶貝,前天晚上特地到忠孝東路一家玩具多到"嚇死人"的玩具店,買了公主跟肉包垂涎已久的"麥格龍劍王"跟"麥格龍槍王"(不知道是啥玩意的看倌,請收看週末晚上7點半八大戲劇台)。

隔天一早,公主跟肉包跟本部需要貴婦三催四請起床,自動早起將老爺叫醒,為的只是要玩新玩具。

這是公主的麥格龍劍王,唉,公主老是喜歡動刀動劍的,說實話,這個玩具還挺複雜的,貴婦可是研究了好久,才找到裝電池的地方跟開關。

這可是合體後的喔,包含一把劍跟一個盾牌。

   

拆開後的劍

肉包的麥格龍槍王,也是個不簡單的玩具,真的難倒天才般的貴婦媽咪:

聽說這組玩具還有另一把劍,老爺興致勃勃的要買,理由是他也想要一把,怪了,老爺也不是三歲小孩,還想買這種玩具,老爺說啦:看了卡通,手上再有相同的玩具,不是很有真實感嗎?

(貴婦心中OS:老爺,您是不是小時候沒有這種玩具,現在現在才會想要滿足童年的慾望?)

唉,貴婦只能說,家裏不只兩個小孩,還有老爺這個大小孩,真的很怕第三把劍買回後,家裏將成為殺戮戰場,到時候貴婦可真的要去逃難了。

不知道下次集滿100星星後,老爺又將買什麼樣的玩具給了個小孩了。

 

創作者介紹

奧黛莉公主與小肉包王子

sfachung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