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子曰: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。這句話果然有道理,貴婦媽咪不贊成前二字:女子,不過,舉雙手贊同後面二字:小人,王家小人(小蘿蔔們),常常會有驚人之言,尤其是那位名叫暴龍肉包的小子。

案例一:
王家最近實行KPI制度,就是星星獎勵制度,表現良好便可獲得5顆星星,集滿100顆,小蘿蔔們可到玩具反斗城挑選500元以下的喜愛玩具,不過,前提為必須兩人都達到目標才可以買,如果其中一人未達目標,將實行連坐法,都不準買,夠狠吧,所以,公主姊姊整天盯著暴龍肉包,深怕肉包壞事,有此制度,貴婦輕鬆多了,只要交給姊姊,幾乎不需親自出馬。
某日,姐弟兩趴在地板上,似乎在商量大計,貴婦心中好奇,偷偷地在背後聽聽,哈哈,還以為在幹啥咧,原來在研究反斗城的DM。
公主問肉包:弟弟,你想買什麼?
肉包回答:我要這個停車場,還要龍劍道的劍(肉包最愛的卡通),還要..........etc.。(天啊!肉包,你以為反斗城是爸比開的啊。)
公主姊姊沉思了一會兒,問肉包:那你可以買嗎?
肉包:可以啊。(回的到挺順的嘛!)
公主:那你有100星星沒?
肉包這下可嚴肅了,回說:沒有啊。
公主:那就不可以買啊。
肉包:姊姊,你借我星星,我下次還妳,我買停車場,我們就可以一起玩啦。
(媽咪聽了,真的是Orz,星星還可以用借的啊,暴龍肉包,你心機太重囉!)

案例二:
肉包本心愛的恐龍百科,大姑姑送的,寶貝到晚上必須抱著睡覺,肉包沒事最愛賴著貴婦媽咪說恐龍百科,也因此,肉包倒是認識了一些恐龍。
中午午睡時間,肉包照例念恐龍百科當床邊故事,其中有篇關於挖掘恐龍化石的文章。
肉包問道:媽咪,這是什麼?
媽咪:這是恐龍骨頭。
肉包:喔,恐龍骨頭會咬人嗎?
(嘿嘿,貴婦媽咪此時撒旦附身,想要好好戲弄肉包一番)
臉上帶著邪惡的表情回道:會啊,恐龍骨頭最喜歡咬人了。
肉包:那恐龍骨頭喜歡咬什麼人?
媽咪:喜歡咬不乖乖睡覺洗澎澎的小朋友,還有喜歡咬愛打姊姊的小朋友。
肉包問說:那你在說我嗎?
媽咪:你說咧?
肉包沉思了好一會兒,回說:應該是吧。
(親愛的肉包啊,你也知道喔,那你還敢不乖啊!)

案例三:
不知為何,肉包特別會撒嬌,嘴巴特甜,所以幾乎所有長輩都買肉包的帳。

有一天,二姑姑打電話來問問兩個小孩的狀況,肉包聽到是二姑姑,特別興奮,搶著跟二姑姑說話。
肉包:二姑姑.......(齁,還加上尾音咧)
二姑姑:Marco......(夠囉,連姑姑都來個尾音)
肉包:二姑姑,我好想妳耶!真的好想妳耶!
二姑姑:.........(無言中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前一陣子,肉包有時候耍賴,不肯到保母媽媽家,貴婦不解,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問肉包:弟弟,你為什麼不想去黃媽媽家?
肉包:就是不想去嘛。
貴婦追問:為什麼?
肉包:人家會想媽咪啊!(齁,又來了)
(還好貴婦已經習慣這招了,這套不管用了)
貴婦:可是黃媽媽家有小謙可以陪你玩啊。
肉包:可是弟弟會想媽咪,我會哭哭耶!會一直哭一直哭喔,哭到你來接我喔!(這是新詞)
貴婦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又是一陣無言)

結論:老爺與貴婦心理已經準備好,等肉包再大一些,可能會有一堆小女生打電話來家裏了,或許到時候要申請一條專線供肉包使用了,肉包的嘴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啊!



創作者介紹

奧黛莉公主與小肉包王子

sfachung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丁丁的媽
  • 童言童語真可愛~要珍惜啊,再大了就會頂嘴了
  • 不用等長大,現在就會頂嘴了,等頂了嘴 後,再來一句:媽咪,你不要生氣了麼嘛,弟弟惜惜。齁,來這套!

    sfachung0314 於 2008/07/30 09:5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