鮭魚老爺有個癖好,除了打球、買球具外,老爺對於所謂的3C產品有莫名的狂熱。貴婦媽咪和老爺談戀愛時,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,完全忽視老爺這個癖好,只覺得好像男人都會這樣。

好啦,等結婚後,蜜月期結束,哇!才瞭解原來老爺的癖好可不簡單啊,怎說,各位可知道結婚第一年的情人節,貴婦媽咪收到什麼情人節禮物嗎?巧克力?Oh, NO,鮮花? Well,套句老爺的話:這是全世界最不實用的東西,何況貴婦媽咪我對某些花嚴重過敏,鑽戒?想太多。

嘿嘿,各位絕對猜不到。

那天,老爺提早回家,興沖沖的告訴貴婦:親愛的,今天情人節,送你一份禮物。貴婦媽咪聽到,差點痛哭流涕,原來錯怪老爺了,老爺還是很浪漫的。

"叮咚",嘿,禮物送來了,貴婦媽咪覺得怪,只是個禮,何必要貨運公司咧?開了門一瞧,差點沒昏倒,這是啥鬼東西啊!跑步機!!!!!難道,這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嗎?只見老爺滿臉歡喜的等著貴婦媽咪給個吻,貴婦還是痛哭流涕,只不過是夢想破碎的痛哭流涕。

第二天,貴婦媽咪上班去,公司的小妹妹們說著昨晚情人節去哪過啦,收到什麼禮物啦,突然一個聲音:哎啊,貴婦媽咪,你一定收到大禮,鑽戒一枚。
是啊!真是個大禮啊,還超大的,我想一般正常情侶或是新婚的夫妻,應該沒有人收到
"這麼大"的禮物吧。
目前為止,貴婦媽咪很盡責的用了"兩次"跑步機,其餘時間,是老爺子在用,小肉包當玩具。

第二年,貴婦媽咪嚴重警告老爺,不要再送這種禮物了,老爺聽進去了,所以,第二年情人節,貴婦媽咪啥都沒。

不過,老爺識大體,情人節沒禮物,生日好像也沒,倒是記得結婚紀念日,這次的禮更大,更昂貴,
按摩椅一台,這個東西,貴婦媽咪倒是可接受,因為貴婦媽咪常常這酸那痛的,有台按摩椅坐坐,也挺不錯的,所以這台椅子,貴婦媽咪使用的頻率很高,常常家裏有客人時,這台按摩椅,很受歡迎,貴婦媽咪真想放個罐子,請這些客人自行投幣,使用者付費咧。

原以為老爺買了按摩椅後,會從此收手,唉,貴婦可錯了,這次是個貴婦不知該如何形容的玩具,請看圖片:

聽說這台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機器,有特殊功效,綁在肚子上打開開關,利用機器的振動可以將肚子的肥油震碎,這些是老爺為了說服貴婦接受這個玩具的說詞,貴婦完全無法理解,要減肥,運動少吃不就得了,何必花錢買不實用的機器安慰自己咧?為了老爺想要可以坐著減肥,貴婦還幫老爺買了減肥按摩霜,記得喔,一定要減肥按摩霜,不然沒有用,真是一頓胡扯。

說實話,這個玩意,貴婦一次都沒用過,至於成效?也沒在老爺身上出現,就讓老爺留著,安慰自己吧。

以為老爺收手了嗎?Of course NOT,下個玩具更妙了,這個玩具老爺已經說了好久,貴婦硬是不給買,雖說老爺都是花自己的錢,貴婦似乎也無權干涉,問題是,家裏有個肉包在,這小子的破壞力非一般常人能比擬,正因為如此,貴婦死都不答應買。
老爺見貴婦如此堅決,某個晚上,老爺按電鈴,要貴婦幫忙開門,怪了,車子停地下室,何必要按一樓的電鈴咧?

我哩勒!老爺買了那個貴婦死都不給買的玩具回來。


知道是啥吧?就是號稱騎馬運動的機器,貴婦吐血Again,見貴婦臉色一沉,老爺忙不迭的解釋機器的功用,為了讓貴婦媽咪接受,老爺還拿出公主當擋箭牌,說什麼還可以訓練小孩的平衡感,以後不會像貴婦一樣常常跌撞。老爺,您說這話不是找死麼?

公主跟肉包兩個小鬼可興奮的咧,爬上爬下,老爺馬上拿了公主做實驗,要公主坐上機器,開始玩起來了,只見公主一邊尖叫,一邊說好好玩喔。肉包也不甘寂寞,搶著玩,不過肉包畢竟是肉包,玩了幾秒說:好可怕喔,弟弟會掉下來。

現在,這台玩具,成為公主訓練平衡感的最佳機器,小肉包訓練爬高功力的夥伴,至於老爺,唉,想到時玩玩。
貴婦媽咪只能傷腦筋盯著肉包,避免他摔下來。

我想,短時間內,老爺應該不會再帶一些怪玩具回來了吧,貴婦只能迫切禱告,希望老爺就此收山。

創作者介紹

奧黛莉公主與小肉包王子

sfachung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yunro1128
  • 哈哈,貴婦的老爺好妙,
    通常都是女生才會想要叫老公買的。
    妙妙妙極了。
  • 唉,能說什麼咧,只能安慰自己,老爺賺錢辛苦,買買他想要的東西也不為過啊!

    sfachung0314 於 2008/04/15 12:47 回覆

  • Tiffany
  • 好奇妙....的禮物

    看到有驚訝到....禮物還真特別!!!
    跑步機>"<~~~當第一份情人節禮物ㄎㄎㄎ
    太屌了啦,還有那個最後張照片那是啥!!!>"<
  • Nikki
  • 雖然我老公送我這麼會被我過肩摔, 不過其實這個還蠻好玩的ㄝ ^^ 話說你家還有我很想試試的 Wii 說~ 妳就當個3C貴婦啦!
  • 我家的玩具乾媽阿姨您好像都很有興趣咧,下次請老爺買個Wii Fit玩玩好了。

    sfachung0314 於 2008/04/21 11:09 回覆

  • Nikki
  • 雖然我老公送我這麼會被我過肩摔, 不過其實這個還蠻好玩的ㄝ ^^ 話說你家還有我很想試試的 Wii 說~ 妳就當個3C貴婦啦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